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

不咸不淡的日子

昨天,称了下体重,吓了一跳,超过3位数,自己没有暴饮暴食,如何分量迅速增长,然后再仔细瞧瞧原来下面的基准倾斜了,赫赫,没有胖也没有瘦,和一年前一样和在国内的一样。
头发倒是长了很多,现在已经到中背部了。没有去剪,像守财奴那样想节省下每一分钱去买房子带花园超北的有2层楼的房子(这里是南半球)。由于头发软,容易翘也容易直,看到最近几部日剧里,女主角们都是长长的直发,不戴花饰只是简单的披着或用橡皮绳一扎垂在脑后,想来也是一种流行吧。
昨天写ADV,突然很感慨,网上有那么多的好心人乐于分享,我从中得到了那么多,娱乐,科技,书籍……为什么我就不也贡献出一点东西来呢?老是期待着别人的给与,辗转于各网站抱着打一枪换一地方的无所谓态度?今天在豆瓣上申请了一个ADV小组,想集中同好之人的力量,一起收集课文资料,尽可能地一站式。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会侵犯版权,iso文件下白纸黑字的违反必纠还是让我有些心虚忐忑。我心里面对侵权的解释为用于商业目的,但理智告诉我,即便是公益性,也可以算是侵权因为你蚕食了市场份额。小组批准还有3天的时间,等等看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